朕真帅啊

努力画画

烟头

今天晚饭吃的早 ,饭后胖子说早出去溜达溜达 ,我知道他那是想溜达啊,他是想去看大妹子们跳广场舞,闷油瓶不是很喜热闹,自然不会和胖子去的,主要是他最近很萌爸爸去那里的阿拉蕾,(你们是不是想知道关于闷油瓶萌阿拉蕾这个事今天就不和你们说,哈哈,明天告诉你们)所以饭后闷油瓶在家看电视……
我俩到的时候广场舞刚刚开始,胖子就和我讨论那个妹子腿长,那个妹子腰细,那个妹子漂亮,我就呵呵啦,妹子腿在长能有闷油瓶的长?腰再细有闷油瓶的细?在漂亮也没闷油瓶好看!所以我并不想理他,这并不影响他眉飞色舞的说,其中有一妹子胖子最中意,还说准备去认识认识,跳完广场舞人群就散了,我也准备回去休息,胖子非拉着我去认识那个妹子,还说让我帮忙壮壮胆子,马上快追上妹子身影了,胖子把烟都掐啦,突然那妹子手舞足蹈,乱蹦乱跳,还满嘴开始骂脏话,跟犯了羊癫疯是的,吓我一大跳,胖子这时候神色慌张的拉着我说还是回家吧,转身就走,直到回头看不到妹子的身影了才停下,我问胖子怎么了?刚才不还要去认识认识吗?胖子神色有些尴尬的说:“刚才弹烟头用力过猛,好像弹她脖子里去了”,估计胖子好长时间没发直面那个妹子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