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真帅啊

努力画画

迷弟闷油瓶
闷油瓶自从回来之后就越来越接地气啦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最近自从播出“爸爸去那儿”,它已经成为闷油瓶最喜欢的节目没有之一😂。
一开始我以为有他喜欢的明星,我觉得以闷油瓶的年龄应该会喜欢蔡国庆这样的歌手,可是发现他好像喜欢董力,他竟然喜欢这样的小鲜肉!老子也是小鲜肉!我就问闷油瓶你是不是喜欢董力,然后他给了我一个眼神,那个眼神大概可以翻译为两种,一种是你丫智障,另一种是我媳妇真萌,你丫才是我媳妇!!!后来才知道他喜欢得是阿拉蕾。
他平时是这样的😶,看到我是这样的🙂,可是看到阿拉蕾是这样的😍,我觉得我失宠了,他还关注了阿拉蕾的微博,要知道他一共也没关注几个人啊,他还在微信下载了阿拉蕾的表情包。那天我还在他手机里发现一张阿拉蕾的图片,他手机里我的照片也就那么一百来张,(我是不会承认我是在变相秀恩爱的),闷油瓶做什么像什么,竟然做迷弟也这么称职,真是厉害word哥!
总感觉他在暗示我什么,我觉的我的做点啥,就去找我的胖子军师,果然他出的都是馊主意,他竟然让我玩装扮play还扮萝莉,开玩笑,老子这么攻怎么可能做这么羞耻的事,就算做了也不会告诉你们的,要不然我吴小佛爷在道上还怎么混,闷油瓶可能是想要个小孩子,毕竟年纪大的老人都喜欢孩子,可是我又不能生啊……
我要去和闷油瓶商量一下要不要去领养一个孩子啦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