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真帅啊

努力画画

领养

       我问胖子小哥最近总是看“爸爸去哪”而且还很萌阿拉蕾,你说他是不是想要个宝宝呢?然后胖子把他的目光移到了我的肚子上,笑着说:“天真你对小哥也是真爱啊!那你也不能自己怀一个吧!”我骂胖子让他滚,看着自己的小肚子心想没胖成这样吧,胖子问我真的想要个小孩没开玩笑?我自己呢其实也不确定,主要是小哥可能想要。

胖子说:“你要去领养一个?”

“废话啊,我自己又生不出来,找人生又不可能”。

胖子想了会说:“想领养孩子这有现成啊”

“现成的?哪有现成的啊?我们认识的人结婚的都没有,怎么可能有孩子的,有孩子也不可能让我领养啊”

“傻啊!黎簇啊”

“黎簇!!!!!”

“黎簇怎么啦?是不是比你小?那不就是小孩嘛!不哭不闹还不用人照顾”

“黎簇都成年了好吗,领养也是领一个聪明可爱又漂亮的小宝宝,又不是领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”

“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,还要又聪明,又可爱的,你还是和小哥你俩生一个吧”

“我要能生还问你啊”

“吴邪,你要生什么?”小哥走过来,坐到了我旁边

“小哥,我看你最近挺喜欢阿拉蕾,所以想如果你喜欢我们就领养一个”

     闷油瓶轻轻的点点头,现在的闷油瓶对我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,由此可见我的家庭地位,所以说我才是一家之主。

“小哥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?”

“女孩”

“对对对,女孩吧,毕竟女孩是爸爸的小棉袄”胖子突然说

“也是女孩比较可爱”我妈以前就总是说,我是她夏天的小棉袄,冬天的小短袖……

      可是去哪领养啊,就在胖子我俩瞎想的时候,闷油瓶突然说:“张家”,对啊张家的基因比较好,小孩子应该也比较可爱,我立刻就站起来去给张海客打电话。

电话刚响就被接起“哎呦,族长夫人啊,有啥事啊?”

“滚,一想到你顶着我的脸说这种话就想抽你,还有你这东北味是什么状况?把自己嫁东北去啦?”

“看到这张帅脸你能下的去手?要嫁也是你嫁”

“和你说正事,你们族长想领养个小孩子所以……”

“是你自己想要吧,自从嫁给我们族长真是越来越贤妻良母啦”

“嫌自己活的长是吧!”

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,过几天给你送过去”

     挂了电话我总觉的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一时还想不起来,想不起来就算啦,再给黎簇打个电话,顺便把他也收养了吧,毕竟是自己带出来的孩子,虽说二是二了点,也正好可以用我的智慧熏陶一下,没准还能提高点智商,要不然就他的智商这辈子找不到女朋友了,小孩子嘛一个也是养两个也是养。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