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真帅啊

努力画画

情商

    昨天给黎簇打电话的时候还兴高采烈的说今天要去约会,结果刚才打电话来说失恋啦,黎簇这个不知道是第几个的“初恋”其实挺好的,是个脾气特好的,我们大家都说黎簇要好好对人家,毕竟这年头长的不错脾气又好主要是还瞎的女孩不多啊~~

 “真的假的?”

 “真的” 

“我不信,你是故意来秀恩爱的吧?” 

“我在秀也秀不过你啊,没事就和你家小哥到处撒狗粮” 

“谢谢,谦虚谦虚,不要夸我会骄傲的” 

“你还有没有人性啊~~我都失恋啦~” 

“看你这话说的,你是刚认识我一天两天吗?你还真说对啦,我还就真没有人性”

 “你就这么对待祖国的花朵,祖国未来的栋梁”

 “就你啊,是花朵也只能是狗尾巴花,你要是栋梁以后大家都得去住窑洞” 

“你就不能安慰安慰我”

 “你那小女朋友脾气那么好不应该和你分手吧,上次你们吵架可都没分手” 

“那个上次?” 

“吵架次数太多自己都记不清啦,就是前一段时间天气特冷,你小女朋友回家啦,让你关心一下,结果你问她到家冷不冷,人家小女孩说可冷啦,你这傻X回了人家一句冻成狗了吧,哈哈哈,你特么还哈哈哈,你怎么不去死一会呢,这样都没和你分手这次为啥?” 

“昨天我们约好今天陪她逛街,我到的早就坐肯德基里等她,她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出去找她,我马上到她面前时候,不知道在哪跑出一女孩,反手就给我一巴掌,把我扇一愣,我女朋也一愣,然后他俩对视一眼,我觉的眼神的意思应该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,我还愣着呢,我女朋友也给了我一巴掌,还说没想到你是这种人,分手!然后就没有然后啦” 

“哈哈哈,可逗死我啦,也就是你什么都不知道,就挨了两巴掌,女朋友还没啦,你是傻X吗?她生气你就没追去?”

 “她都说分手了,我追过去她不更生气吗?不是你说的嘛女朋友生气时候,要等一小会再哄不然再气头上什么也不听。”

 “你果然没有情商,那种方法要分情况的好吗” 

“你连女朋友都没有,没资格说我,还有张大神也没什么情商,不照样把你弄到手了”

 “老子有男朋友还要女朋友干嘛,再说了你张大神有那么一张帅脸,根本不用情商好吗,你没听过一句话嘛,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而是伞下小哥那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,年轻人给你个忠告如果你有你男神那样一张帅脸,你不仅不用情商,没有脑子都可以 ”

 “你不安慰我还挤兑我,你等着!我这就去给你和你家小哥当电灯泡,一万瓦的那种,烦死你!!!!” 

嘟嘟嘟嘟嘟…… 

卧槽……小哥你什么时候站我后面的,吓我一跳。

 “吴邪,我帅吗” 

“帅啊,当然帅” 

“你果然是喜欢我的脸” 

卧槽!小哥你放我下来,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)